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霧輕輕地,薄薄地,羞答答地出現在人們眼前。 

  漸漸地,霧大了起來,山上、路上、居民小區里……一切可以讓霧存在的地方,霧都瀰漫在那兒。霧很濃,濃得?{不開,它們抱成一團,任寒風怎麼吹,它們仍抱在一起,反而越抱越多,層層疊疊,層次感十足,好似廬山雲海。來到學校好一陣子了,霧仍沒有退意,反而愈來愈濃,愈來愈密—-彷彿是大海的波濤,一層一層湧向山的那一端,湧向世界各地。即使有幾米之距,但在霧的籠罩下,看什麼都蒙朦朧朧的,在校三年級時,上完《廬山》一課後,領略了廬山雲海后,我曾夢見過我自己通過努力后,攀上了廬山頂峰,領略到雲海的美麗、雲的韻味、“佛光”的神奇。如今,我在校園中領略了霧的韻致、霧的神奇、霧的美麗,這毫不遜於雲,我大聲讚歎霧。 

  慢慢地,霧散了,一縷輕柔地陽光照射在人們身上,給人送去暖意,驅走了身上的寒意。整個城市恢復了往日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