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掀窗帘往外一看,啊,好大的霧啊!我走出家門往遠處看,天灰濛濛的,地濕漉漉的,整個天空大地全被罩在大霧中。瞧,路燈還沒有熄滅,雖然燈的度數很大,但是遠遠看去,只有一個金黃色的小圓圈。幾步以外,什麼也看不見。 

  吃過早飯,我背着書包衝破大霧去上學。瞧,那邊來了一隊小學生,他們撥開迷霧,向前走來,乍一看去,像是從天上走下來的。那正是上學的東華小學的學生,路旁的樹木不時地落下水珠,沾濕了人們的頭髮,衣服和車輛。 

  為了交通安全,交通民警很早就上崗了。汽車都鳴笛燈亮緩慢行駛。自行車的鈴聲不時的傳到人們耳邊。那穿着各種顏色衣服的阿姨們,騎着自行車,在霧中小心翼翼的行駛,一晃就不見了,那簡直是仙女下凡一般。而那騎着自行車、摩托車的叔叔們,則像《西遊記》的孫悟空騰雲駕霧一般。 

  大霧持續了三天,才漸漸消散。啊,多麼美麗的霧景啊!聽爸爸媽媽說,多年來,不曾有過這樣大的,而且持續這麼久的霧,到底是怎麼回事。需要氣象科學研究、探索。

您正在瀏覽: 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