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推窗一看,不知什麼時候,霧公公已把它巨大的薄紗拋向了世界:

  什麼都變得模模糊糊,什麼都看不清了。樹木都罩上了白紗裙,變得模糊不清;碧綠的小草也變白了,身上嵌滿了一顆顆小小的、晶瑩透明的水珠,彷彿是一顆顆晶亮的水晶;高樓大廈被輕盈的雲霧籠罩着,像纏着雪白的絲帶一樣;霧給湖面戴了頂帽子,湖水開心地笑了,泛起了層層漣漪;街上的大車小車也看不清了,車燈就像一個個淡淡的圓;還看不清對面行人的臉,只聽得見一片片“嗒嗒”的腳步聲……

  過了一會兒,風婆婆來了,霧公公的那塊白步被風婆婆剪開了,不一會兒,那濃濃的霧又涌了上來,神奇般地出現了。霧中的一處處奇景又出現了,濃濃的霧又籠罩了大地。它們簡直就像神話中的“水漫金山”!

  不過一會兒,伴着清脆的鳥鳴聲,貪睡的太陽終於揭開了厚重的面紗。不知什麼時候,霧公公的那塊白步消失在了天空中……

您正在瀏覽: 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