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雞鳴人起,我在睡眼朦朧中緩緩睜開眼睛,看到窗外那白白透氣的濃霧,不禁引起讚歎! 

  霧啊!飽含着清新的雨露,蘊育着芬芳的氣息。遠處,車燈閃爍着耀眼的光芒,卻看不到單調的車身;東方,看得到崎嶇的山脈,卻看不到茂綠的山野;頭上,雲霧無邊無際地繚繞着大地,卻看不到太陽。 

  有了霧,你便不會看到凡塵,盡現祥美的境界,它的若隱若現,使人如醉如痴。 

  春霧的來臨,是百花爭放,百鳥爭鳴的捎信者,它經過柳林,使柳樹生機勃勃。它經過大地,使冬眠的動物蘇醒。 

  夏霧,雖然很少,可我也能偶遇幾次。睜眼一看,渾然是白茫茫地一片,每人似乎披上了一層輕紗,要走近一些才能看個清楚呢…… 

  秋霧更值得欣賞,鋪天蓋地大霧來時 ,掩飾了落葉的金黃,簡直像是來到了人間仙境一樣美妙。 

  現在正是冬天末,霧雖帶着一絲寒氣,卻阻擋不住我對它的熱愛。漸漸地,陽光透射了過來 ,霧開始退了。我來到一堆帶着露珠的草叢旁,看到幾滴晶瑩欲滴的露珠,好美啊 !這不正是霧化的作用嗎?

您正在瀏覽: 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