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霧 

  今天早晨,我一出家門,便看見天地間瀰漫著灰濛濛的霧。這霧像天空中的雲,但沒有雲的千姿百態;像煙囪里的煙,但又不像煙那樣向上飄動;像無邊的薄紗,卻沒有紗的用途和形狀。霧好像和人捉迷藏不管你走到哪裡,它都跟着你,卻又躲着你,讓你看得見卻摸不着。 

  我抬頭仰望,向高處看,看不清樓房的輪廓,向遠處看,看不清人的嘴臉和汽車的型號,只見車前車后若隱若現的車燈,聽見汽車的喇叭聲和人們的說話聲,司機們小心翼翼地開着車,慢慢地行駛着。就連騎摩托車的愣小伙也不得不放慢了速度。地上濕漉漉的。人在霧行走,只覺得涼颼颼,冷森森,寒氣逼人。我情不自禁地說:“這霧中的景色真美啊!” 

  回到小院里,只聽見孩子們這兒叫一聲那兒喊一聲,奔跑着,嬉鬧着,好不快活。我用手抓霧,半天沒着,只覺得手濕濕的,涼涼的。 

  霧呀,你不管出現在哪裡都非常美,也給孩子們帶來了歡樂。但你畢竟給人、特別是交通運輸帶來許多不便。終有一天,你一出現,就會被人們發明的高科技產品驅趕得無影無蹤。 

  上午八點多鐘,天空漸漸明郎起來,霧也慢慢散去,人們的臉上也露出了笑容。

您正在瀏覽: 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