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平凡的星星就足夠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平凡的星星就足夠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看着滿天的星星,總羨慕那顆,渴望着自己就是那顆最亮的星星。但後來,長大了,只想做天空中最平凡的星星,一顆默默為世界奉獻而不求回報的星星,因為這樣的星星已經是天空中最耀眼、最特殊的星星了。

  以前我特別好勝,總認為自己是最棒的,現在我明白了上天給每個人每個地區都少的可憐,不可能給我的就多,給別人的就少,上天給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就拿身邊來說,它僅給杭州一個西湖;僅給曲阜一個孔子;只給牛頓一給蘋果,並且還是以砸在他頭上的方式。

  上天的饋贈雖然少得可憐,但只要是個有心人,就會驚喜的發現,上天的饋贈十多麼豐厚。杭州利用西湖把它打扮成人間天堂;智慧的曲阜人利用孔子把曲阜變成了聖城;牛頓因那給蘋果發現了萬有引力,莫定了牛頓在物理學上無可撼動的地位。

  也許我曾抱怨上天的不公,在同齡人中間,上天送給別人美貌;送給別人金錢;送給別人地位;而我似乎什麽都沒有。現在我想明白了,只要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抓住有利的機會,不斷努力,也會成為一個了不起的人物。

  其實,只做一顆平凡的星星就足夠了。

  周村區萌水中學六年級 李鑫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做平凡的星星就足夠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平凡的星星就足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