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夠了沒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夠了沒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句子很重要,一定要劃下來,背過。不要以為我說了一遍,我還要啊……”

  一聽這話,不用說,一定是我那要命的英語老師。說她要命,其實不然,她非常敬業,不高的身子,每天上課都一手拿着課本、備案、教參、《中華一題》,另外一隻手提著錄音機。一步一步的前往教室。上課前的3分鐘她鐵定到,然後插上錄音機,接下來便要聽寫。

  聽寫是她最好笑的地方。她先讓我們複習5分鐘,然後便開始聽寫,“撕下一張紙,不要太大,也不要太小,要不寫不開,寫上姓名,班級別忘了,上次很多同學……”老師說的正起勁,下面80%的同學在掏耳朵。啊,終於開始了,不管你有多緊張(如果寫的不好,老師要罰的),都會被老師這一亂攪所震住,沒有一絲“雜念”。偉大的造物主,生就了這麼一個頗具神力的老師…。“先寫haveastomachache,這是個難寫的單詞啊,一定要注意後面stomachache的寫法,千萬不要忘了加ache,在好幾次聽寫的時候,許多同學……”吁,我長長的嘆了一聲,不耐煩的自言自語:“夠了沒有啊?”老師還在聽寫,末了,還不忘再囑咐上一聲:“看看寫名字了沒,後面同學往前收,看好了,有沒有名字,齊沒齊……”哎呦我的老師,看到同學門的表情了嗎?噓?!

  更好玩的是,我們老師的漢語水平極高,讓我這個無名小卒真是難以招架。?雪?在老師口裡成了?xuē?,真冤哪?還有哩,漢堡包非成漢bǎobǎo,讓我們班的同學快不行了。記得那次的“頻(pìn)度副詞”,足足讓我笑了兩節課,可悲我是絲毫未進新墨水啊!

  不過,英語老師的確教的不錯,我們班的英語總是名列前茅,在老師的長期熏陶下,我們把詞,句像釘子一樣牢記在腦子裡。老師提著錄音機,一步一步地走進教室成了最着名的鏡頭。可憐她那瘦小的身軀,竟要負擔如此之重物?

您正在瀏覽: 夠了沒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夠了沒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