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喜歡的,足夠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的,足夠了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說實話吧,之前那個時候,我想了很多個問題,看了很多部電影,結交了很多個朋友,可是最後他們還是選擇和我分道揚鑣,你也許根本就不能理解,這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情懷和感情。

  但是對於我來說,放棄確實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但是如果在這條路上,你一直錯下去,都會有太多的負擔的。根本就沒有這樣的必要。

  我只是希望,你在自己想寫東西時候,寫出自己喜歡的就足夠了,根本就沒有必要去應付別人,去討好別人,因為從一開始,你就沒有這樣的義務。

  假如生活對於我們來說,從一開始就又不一樣的含義,那麼到現在為止,我們什麼都不知道,再這樣的情況之下,怎麼選擇才是最好的。

  從來沒有一個人,真的可以笑的這樣魔性,也許你這麼長時間的努力,都只是為了維護自己最後的尊嚴吧。

  但是我依舊在想,這些問題從來都不算是真正的問題。

  只是你當時在這裡,那些時光突然就變得不再一樣了。

您正在瀏覽: 喜歡的,足夠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的,足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