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名小花又一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名小花又一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社會中,有許多熱心幫助別人的人。他們就像一朵朵無名小花,悄悄綻放,默默奉獻清香。 

  五年級那年的一個傍晚,一朵小花在南郊橋綻放了。 

  那天晚上,我試着第一次騎自行車回家。一路上,我都十分謹慎,看清馬路。但當我騎到南郊橋橋底的時候,麻煩就來了。要想上橋,就一定要把自行車沿着橋底的自行車斜坡道一直推上去。但我背着重重的書包,還拿着個袋子,根本沒有力氣往上推。“小朋友?”咦,後面有人在叫我!我轉過身去,原來是一個青年,只見他衣着簡陋,全身髒兮兮的,頭上帶着工人帽,身上散發出濃濃的臭味,面帶微笑。牙齒在他髒兮兮的臉的反襯下,顯得格外的白。見如此情形,我不由自主地後退了兩步。他又說道:“你是想把自行車推上去嗎?我來幫你吧!”我愣住了,心想:“他是不是專門偷自行車的壞人啊?媽媽可是再三叮囑我路上要注意安全,小心壞人的。”還沒等我反映過來,青年就擅自握住車的把手,向上推了。我拚命的跑啊跑,速度和心跳一樣快,慘啦慘啦!我得快點跑才行!好不容易,我終於追上他了。“請把、、、、、、自行車、、、、、、還給我!”我上氣不接下氣地說道。“好啊!”讓我意外的是,他居然答應了!嘿!我的心終於平靜下來,原來他是好人哦!我拿回自行車。青年又微笑着對我說:“小朋友,路上小心哦!”話音剛落,他轉身就走了,我連一句“謝謝!”都還沒來得及說上。自行車的車身還保留着那陣來自青年的臭味,但我卻覺得那是香的。送人玫瑰,手有餘香嘛!我在心裡默默地為他祝福:“謝謝您,一路走好!” 

  看,又一朵美麗的無名小花!

您正在瀏覽: 無名小花又一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名小花又一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