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受夠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受夠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受夠了...... 標籤:我受到了表揚作文

  ---題記 

  一個人民教師整天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給學生心裡會留下什麽?全都是壞影響! 

  我在我們學校里是大隊長,負責檢查全校的紀律。衛生。而楊老師的班級衛生最差勁,每次都是倒數第一。今天,上音樂課時,她看見了我桌子上的紀錄本,便埋怨起來;“我們班的衛生怎麽老是都是倒數第一,你就不會給我們班少扣點分。我們班都是小學生,一年級會打掃什麽?每天早上我都得掃,你們班不會幫幫我們呀?搞得我們班每次都是倒數第一,都沒有信心掃了。”我聽了以後,也沒有理他。她們班的衛生不好,能怨我嗎?如果她能認真一點,用心打掃,就不至於總是倒數第一了。還有,她怪我們沒有幫她們掃,這也太不講理了,我們班的有些同學已經每天幫他們,可是她還是不知足,讓我們班的學生干這干那,有許多人向我訴說,我都勸他們不要計較,他已經讓我們對他產生反感。瞧他說的,好像幫她們掃地是天經地義的事情。說起沒有少扣她們班的分就生氣。別的班都是兩片紙一分,窗檯兩分,她們班三片紙一分,窗檯一分,已經看喬老師的面子少扣分了,我最討厭別人搞特殊,但是她,我忍了。你猜他怎麼說,你不會四片紙一分,窗檯不扣分,你們幫我們班擦。她們班的衛生不好,不會努力做到最好嗎?做得不好,不能讓別人瞧不起,只要努力,一定會成功,整天想讓分多一點,卻不想付出,天下有這樣的道理嗎?就算你們靠着我少扣分得了第一,這樣光榮嗎? 

  我知道我一個學生不應該不尊重老師,還批評老師得不對,但是我看不慣,這只是事實而已,希望楊老師能夠改一改! 

  ps;我是真的真的忍無可忍了,這樣的事情,她不知道已經說過多少次了,她給我們上一次課,就得聽她嘮叨一回,我已經受夠了! 

您正在瀏覽: 我受夠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受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