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卡《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續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凡卡寫完信,不一會兒就睡著了。這時,老闆回來了,他看到凡卡睡在他的寫字檯上,還用了他的墨水和鋼筆,抽出皮帶就是一頓暴打。

  這時,他聽到外面有一個人的說話聲,他以為是他爺爺,急忙跑出去看。卻很讓他失望,只是一個要做皮鞋的,在這以後,他聽到了無數個陌生人的生音,卻都不是他爺爺。

  他從一次次失望中看到希望,又從希望中看到絕望。

  一天,下着雨,老闆讓凡卡給他的小崽子搖搖籃,這時,突然天上打起了雷,他的小崽子哇的哭了起來,老闆拿着板凳進來,給了凡卡一頓暴打。這是打的最嚴重的一次

  這次,凡卡的一條腿斷了。老闆看凡卡不行了,怕他死在店裡,敗壞聲譽。

  就用一張席子把凡卡包起來,扔到了野地。在凡卡等他爺爺的同時,飛向了天堂。

  山西呂梁汾陽市西河小學六年級:安奕潮

您正在瀏覽: 凡卡《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