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凡卡沉沉地睡在書桌上。這時,外面傳來開門聲,老闆他們回來了。老闆見凡卡正睡在書桌上,桌上放着筆和墨水,,便劈頭蓋臉地罵去:“喂,快醒醒,你個臭小子。”說著,一把揪起凡卡的頭髮,凡卡猛地睜開眼,只見老闆怒氣沖沖的對着自己,連忙開口說道:“對……對不起,老闆,我下次不敢了……”老闆聽了,指着桌上的紙筆,說:“這是什麼,誰讓你拿的,誰讓你翻我的柜子了,你個小兔崽子,是想偷些什麼值錢的東西,和你的爺爺去享清福吧,你個忘恩負義的壞傢伙,看我不打死你。”說著,抄起一把放在一旁的掃把,朝凡卡打去,重重的掃把棍打向凡卡,邊哭邊求饒道:“老闆,求求您,別打我,我沒有想偷您的東西,對不起,我下次不敢了,求求您,別打我……”凡卡見老闆不停手,便向一旁的夥計投去求救的目光,只見夥計們各各幸災樂禍,絲毫沒有出手幫助凡卡的意思,凡卡絕望了,但他又想到了寫給爺爺的信,他舒心多了。他想,爺爺看到信一定會來找我的,只要我再堅持一段時間就好,爺爺快來找凡卡吧!六年級:泡沫的夢

您正在瀏覽: 凡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