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卡(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凡卡(續)

 江蘇省徐州 第一小學六(3)班 韓仁傑

  可憐的凡卡在寄出去那封不可能收到的信以後,滿懷希望的睡著了。這時老闆沖了過來,左手拿着棒子,揪起凡卡的耳朵,邊打邊說:“誰叫你用我的墨水、鋼筆!找死!”老闆掄起棒子狠狠地打了下去……

  “小兔崽子,累死我了!”老闆抱怨道。他叫了一個夥計揍凡卡。凡卡疼得“嗷嗷”叫,說出了他寫信的事……

  那個打了凡卡的夥計拿了一個空信封,他準備戲弄凡卡,他對凡卡說:“凡卡,你爺爺來信了!”凡卡急忙丟下手中的活(給老闆的小崽子搖搖籃),滿心歡喜地跑了過去。不巧,老闆來了,正巧看到自己的孩子在哭,又沒看到凡卡,“火山爆發了”。那個騙凡卡的夥計一看老闆來了,撒腿就跑。這時老闆正好“風風火火”地衝過來,一把奪過凡卡的信——撕了個粉碎。凡卡哭着、喊着:“把信還給我,把信還給我……”老闆一腳把凡卡踹開了,而凡卡呢,對着那撕碎的紙片哭了半天。漸漸的,他睡著了……爺爺來到了這裡,把老闆告上了法庭,法官抄了老闆家,把財產都判給了凡卡,他們過上了幸福的日子……

  猛的,凡卡感到背上一陣鑽心的痛,他醒來一看,原來是老闆娘正在踢他:“懶蟲,起來幹活了!快點!快點!”凡卡已經對生活沒有了興趣,唯一支持他的就是那一封信。

  就這樣,凡卡始終沒有逃脫奴隸的時代……

您正在瀏覽: 凡卡(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