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卡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凡卡夢裡看見一鋪暖炕,炕上坐着他的爺爺,耷拉着兩條腿,正在念他的信;泥鰍在炕邊走來走去,搖着尾巴,吐着舌頭,不時地和爺爺親密一下?然而這一切都只是夢,當他醒來時,一切美好的景象都消失了,他伸手想抓,可這美好早已無影無蹤了。現在,面對着凡卡的又是一頓毒打——老闆回來了。老闆怒氣沖沖地瞪着凡卡,凡卡不敢正視他,只能偷偷面一眼。兩個人什麼也沒有說,呆了一小會,老闆忽然一把奪過一隻鞋,照着凡卡的頭打去,並揪着他的耳朵把凡卡撞在了牆上,又狠狠的踢了幾腳?凡卡強忍着疼痛,他想着:過幾天我就要走了,你再也別想打我!

  可過了好幾天,爺爺也沒來,凡卡有點急,但是還是勉強自己再等幾天,他相信爺爺會來。但是事實上,爺爺不會來,因為信並沒有寄出去。

  這天,凡卡一心想着爺爺,他望着窗戶外面,陷入了沉思。可誰知,那可惡的小崽子又哭了起來,這次,由於凡卡太想爺爺了,並沒有聽見哭聲,惹來了老闆娘。老闆娘跑來,手裡拿着大掃把,一下把在窗前的凡卡給推得撞在了窗戶上,她衝著凡卡因為小崽子的事怒吼,緊接着就是掃把的一陣亂打,這是他們最後一次打了——凡卡被趕了出去!

  凡卡身無分文的流浪着,他很傷心,很委屈,很痛苦!他恨自己,恨自己為什麼被生下來,他想着自己的命運為什麼那麼悲慘痛苦?凡卡只好晚上睡在小樹叢里,白天只吃一些被扔出來的壞麵包什麼的。連着幾天沒人管他,他知道自己只有死路一條了!爺爺沒來,他絕望了!

  這天,凡卡一天沒有找到吃的,直到晚上

  六年級:樂樂劉

您正在瀏覽: 凡卡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