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學校添光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學校添光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看!漂亮的校園,處處文彩四溢;聽!騰飛的母校,充滿歡聲笑語! 

前段時間,我們學校進行了班級特色文化的評比活動。 

老師讓我們當家作主,交給我們同學想主題,我們班的同學想盡了辦法,盡量做到與眾不同,有自己班的特色。大家各出奇想,涌躍參加,最後班主任馬老師決定了兩個主題,教室外的是《我為班級爭光彩》,教室內的是《我的書寫頂呱呱》,還有學習園地的《博覽群書、勤奮學習》,我們定好了主題就馬上動手製作。 

老師希望我們的作品有特色,色彩明亮,可以一個人來完成,還可以幾個人組成小組來完成,我的搭擋是小珊。我和小珊迫不及待地先找來卡紙、剪刀、彩筆等材料。一切準備完后,我想起了暑假時捉魚的情景。我先畫了一條小溪,再畫了一位小女孩,赤着腳站在小溪里,右手握着一個鐵魚*,滿懷信心地、一臉大義凜然的樣子,連頭上的馬尾小辮子也緊張地翹了起來呢!瞧,一個調皮的“漁夫”就畫了出來,然後加上個小夥伴,這個小夥伴就不會那麼調皮和衝動了,他拿着個魚網,悄悄地“潛伏”在那裡,只見她屏息靜氣,等待魚兒游過來,生怕魚兒嚇跑似的樣子。為了突出畫面的效果,我還特意在她的手兩旁畫了幾條黑線,一片水的背景就出來了。草圖出來后,就等待擅長舞文弄墨的小珊出手了,她負責塗顏色和抄文字。小珊看了看我的畫,就奮筆疾書了,寫了一篇與畫對應的短文。我們倆真是好夥伴,不一會功夫,作品終於出來了,我樂滋滋地看了起來,覺得還欠些什麼。對了,弄一個相框更好看。於是我找了一張紅色的卡紙,把我們的手抄報裝表在中間,再在每邊剪上花邊,就這樣咱們倆的作品就完成了。 

我們興高采烈地把作品交給了老師,老師很欣賞我們的傑作,讓我們自己親手貼到教室外的板塊上。看着這一幅幅精美的作品,不但美化了教室,還鍛煉了我們的動手能力,讓我們在活動中體驗成功的快樂! 

小小的文化牆,凝聚了我們的智慧,凝聚了老師的期望,體現了我們班級文化的特色。它照亮了我們的前程,照亮了我們的人生!這更是一個新的起點,許多新的設想將從這裡揚帆! 

點評:這是一篇很有特色的文章,通過小作者一筆一畫、專心致志地繪製作品的過程,體現了小作者的真實感受,班級文化活動的意義不言而喻。語言流暢,血肉豐滿,光彩照人!

您正在瀏覽: 我為學校添光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學校添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