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人的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人的友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些時候,真的是忍不住羨慕別人的友情。別人的友情是多麼的美好啊,可是有些時候再看看自己的友情,多少會覺得有些諷刺吧。

  她和她認識三年, 感情牢固,依舊穩靠。可是突然從她們兩個人生生命中出現的一個男人卻硬生生打破了這一切,說起來多少有些好笑。她們兩個人同時這個男生,喜歡上他也不算奇怪。可是兩個人竟然同時都喜歡上了他,所有好朋友的情誼似乎一下子就被斬斷了。那些年,三年的感情,都已近不復存在了嗎。原來那個男生只不過就是玩玩,而是他玩玩卻斷了兩個人所有的情誼。哪怕以後再相遇,恐怕都無法修補這段感情了。有些時候感情就是那樣的脆弱,一旦受傷,就再也無法破鏡重圓了。

  很多時候真的羨慕別人口中的固若金湯的感情啊,那麼的穩靠,那麼的牢固。有些時候如果自己的身邊,有一個人,可以一直陪伴着自己,在這條道路上走着,我想可真是一件非常幸福和幸運的事情。在最美好的年紀里,碰到一個懂自己,願意真心相互,和自己也是相知,都相互喜歡,都相互信任的人,如果可以遇到,如果可以走在一起,如果可以配自己一直走下去的話,那麼該是多麼幸運的。這是我無法想象的幸運,如果真的可以那麼湊巧,可以那麼幸運,碰到一個自己喜歡,剛好也喜歡自己的人,有一段美好的友情,一段穩靠的友情,可以一直支撐着自己,走過這條艱難的路,那該是多麼幸福和溫暖的一件事情。這個世界很大,人很多,心卻很空,我們總在羨慕別人的友情,卻沒想到自己也應該去認識一個人,發展一段感情了。

  你要知道,你還沒有付出真心, 別人定然不會把真心付出給你。感情其實就是這樣相互的,你若沒有真心, 別人自然也沒有真心。

您正在瀏覽: 別人的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人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