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情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2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友情的意義在於信任對方
世上有比友情更令人感覺溫馨的嗎?
好灑難得,好友更難得。
朋友就是朋友,絕沒有任何事能代替,絕沒有任何東西能形容就是世界上所有的玫瑰,再加上世界上所有的花朵,也不能比擬友情的芬芳與美麗。
要衡量武俠人物的價值與意底不能用一般的標準,他是孤獨的人,在人世上自成一個系統。他們的孤獨不是無助的,無可奈何的孤獨,而是一種倔強的、遼曠的孤獨。他們的系統也和一般福會一樣,有好的,有壞的,有可愛的,也有可恨的。但是他們最重義氣,那種肝膽相照、至死與共的義氣,比愛情比一切的感情更偉大、更感人。
你明明知道貌岸然你有朋友在餓着肚子時,卻偏偏還要恭維也納他是個可以不食人間煙火的神仙,是條寧可餓死也不求人的硬漢。
你明明知道你的朋友要你寄點錢給他時,卻只肯寄出給他一封充滿了安慰和鼓勵的信,還告訴他自力更生是件多麼誠實寶貴的事。
假如你真是這種人,那麼我可以保證,你唯一因子分解整環一的朋友就是你自己。
朋友,還是這個世界上最令人愉快的東西。
友誼,更是這個世界上最不能缺少的東西。
對一個情緒論低落的人來說,朋友的一句鼓勵,甚至比世上所有的良藥都有用。
假如你曾經認為一個人是你的朋友,那麼這人就永遠都是。友情是累積的,愛情卻是突然的。友情必定要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愛情卻往往在瞬間發生。世上有比友情更令人感覺溫馨的嗎?
愛情?愛情的感覺,應該是甜蜜。溫馨,絕對是友情的感覺。
有許多的朋友之間都不得是這樣的,雖然經常駐機構相處在一起,卻從來都沒有想到過要去發拋出對方的往事,當然更不會想到要去發掘朋友的隱江湖道貌岸然上的朋友們,以意氣血性相交,只要你今天用一種男子漢的態度來對我,就算你以前是個混蛋,也沒有什麼關係。
你要交一個朋友,就得了解他的脾氣,他若有缺點,你應該原諒他。
不錯,一個人難受時,不拿好朋友出氣拿誰出氣?好朋友若不能諒解他,誰還能諒解他?
情人雖是新的好,但朋友總是老的好。
朋友永遠第一,朋友的事永遠最要緊。
人,只有在自己最親密的朋友面前,才最容易做出錯事。因為只有在這種時候,他的心情才會完全放鬆,不但忘了對別人的警戒,也忘了對自己的警戒。
一個最容易傷害到你的人,通常都是最了解你的人,這種人常常駐機構是你最親近的朋友。
只有真正的友情,才是永遠存在的。
你若有個朋友,花了兩天的功夫來找你,臉上帶着種你未見過的疲倦和表情…
那麼你就算是個超級灑鬼也會盡量想法子使自己保持醒的。
只要大家真正能夠了解友情的存在,就什麼都不必再說。好酒難得,好友更難得。
沒有朋友,死了算了。
有的人與人之間,就像是流星一樣,縱然是一瞬間的相遇,也會迸發出令人眩目的火花。
火花雖然有熄滅的時候,但在驀然間所造成的誚響和震動,卻是永遠難以忘記的,有時甚大至可以令你終生痛苦。
高貴的對手,實在比高貴的朋友更難求。
有的人與人之間,就好像樣磁石和鐵一般,一遇上主很難分開,這大概也就是別人所說的緣份。
歲朋匆匆,忽然而逝,得一知己,死而無憾。
生有何歡,死有何懼,得一知己,死而無憾。
江湖人是一種什麼樣的人呢?
在某一方面來說,他們也許根本不能算是一種人,因為他們的思想和行為都是和別人不同的。
他們的身世如飄雲,就像是風中的落葉,水中的浮萍,什麼都不得抓不住,什麼都沒有,連根都沒有。
他們有的只是一腔血,很熱的血。
他們輕生死,重義氣,為了一句話,什麼事他們都做得出。每個人都必須為某些事付出代價——朋友間永恆不變的友情和義氣,一種一言既出永無更改的信約,一種發自內心的虧欠和負疚,還有一種兩情相悅生死不渝的愛情。
朋友貴在知心,只要他是真心與我相交,我又如何必計較他用的是真名,還是假名.
交朋友並不一定要交能夠互相利用的人。
不是仇人,就是朋友。
我若殺不了你,就交你這個朋友。
這是古往今來所有武林大豪傑共同的原則。
這世上不但有肝膽相照的朋友,也有肝膽相照的仇敵。仇敵與朋友間的分別,就正如生與死之間的分別。
一個人若是還肯去替載電阻他的老朋友找酒喝,這個人總算還不是無可救藥的。
一個人往往會在最廳怪的時候,最廳怪的地方,和一個最想不到的人交成朋友,甚大至連他們自己都民不知道貌岸然這種情感是怎麼來的?
一個人可以“不為什麼”去交一個朋友,不計利害,不問後果,也沒有目的。可是等他交了這個朋友之後,他為這個朋友做的,民經不是“不為什麼”了,而是為了一種說不出的感情。有了一種有所必為,義無反顧的勇氣和義氣,為了一種對自己良心和良知的交代,為了讓自己夜半夢回時不會睡不着、為了要讓自己活着時問心無愧,死也死得無憾。
朋友就是朋友,朋友絕不分好壞,因為朋友只有一種。如果你對不起我,出賣了我,你根本就不是我的朋友,可以根本就配說這兩個字。
朋友兩個字的意義他雖然還不能完全了解,因為他以前從來沒有交過朋友。
可是他有一股氯。
一股俠氣,一股血氣,一股義氣。
就因為這個世界上還有些人有這麼樣一股氣,所以正義才能擊敗邪惡,人類才能永遠存在。眼睛里有沙粒,就會流淚的。

您正在瀏覽: 友情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