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情_這棵樹上只有一個果子叫做信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這棵樹上只有一個果子叫做信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友情_這棵樹上只有一個果子 叫做信任

現代人的友誼,很堅固又很脆弱。它是人間的寶藏,需我們珍愛。友誼的不可傳遞性,決定了它是一部孤本的書。我們可以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友誼,但我們不會和同一個人有不同的友誼。友誼是一條越掘越深的巷道,沒有回頭路可以走的,刻骨銘心的友誼也如仇恨一樣,沒齒難忘。

友情這棵樹上只結一個果子,叫做信任。紅蘋果只留給灌溉果樹的人品嘗。別的人摘下來嘗一口,很可能酸倒了牙。 

友誼之鏈不可繼承,不可轉讓,不可貼上封條保存起來而不腐爛,不可冷凍在冰箱里永遠新鮮。 

友誼需要滋養。有的人用錢,有的人用汗,還有的人用血。友誼是很貪婪的,絕不會滿足於餐風飲露。友誼是最簡樸同時也是最奢侈的營養,需要用時間去灌溉。友誼必須述說,友誼必須傾聽,友誼必須交談的時刻雙目凝視,友誼必須傾聽的時分全神貫注。友誼有的時候是那樣脆弱,一句不經意的言辭,就會使大廈頃刻倒塌。友誼有的時候是那樣容易變質,一個未經證實的傳言,就會讓整盆牛奶變酸。這個世界日新月異。在什麼都是越現代越好的年代里,唯有友誼,人們保持着古老的準則。朋友就像文物,越老越珍貴。

您正在瀏覽: 友情_這棵樹上只有一個果子叫做信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_這棵樹上只有一個果子叫做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