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友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友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恩友情 

  桂林市育才小學 六(4)班 李佳儀 

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給大家演講的題目是《感恩友情》。 

  世上有比友情更令人感到溫馨的嗎?好酒難得,好友更難得,朋友就是朋友,沒有任何事能夠代替它,也沒有任何東西,能夠形容它,就算是世上所有的花,也不能形容友情的芬芳與美麗。 

  朋友,是這個世界上最令人愉快的人;友誼,是這個世界上最不能缺少的情感,對於一個情緒低落的人來說,朋友一句鼓勵的話,比世界上任何的良藥都有用。友誼是大雨中的一把傘,是漆黑夜晚里的一盞燈,是揚帆遠航途中的風,是崎嶇山路上的扶手。是炎炎夏日裡,一杯清新透涼的冰紅茶,滋潤着你我乾渴的喉嚨;是在秋風瑟瑟時,隨風飄落的楓葉,形成了金秋時節里一道美麗的風景線;是在寒冬臘月里,一朵朵迎雪怒放的梅花,溫暖着你我的心田。 

  然而,朋友之間必須是患難相濟的,經不起考驗“朋友”不能算是真正的朋友。所以,友情最珍貴之處就是:在朋友需要的時候,以真摯的心去幫助他們,解決煩惱、化解怨恨,樹立信心和克服困難。“患難見真情。”不錯,當你在困境中,在受難時,來自朋友的幫助就顯得格外可貴,有時,哪怕是一個關切的眼神,也會象一堆火,向飽受寒冷的你送去團團溫情,當你被成功的喜悅和得意沖昏頭腦時,友情便像一盆涼水,從頭頂倒下,把你潑醒,頭腦清亮。 

  朋友之愛的真實意義是L(listen)傾聽,O(Oobligate)感恩,V(Valua)尊重,E(exause)寬恕! 

  朋友,請善待身邊的每一個朋友吧,那是你人生最大的財富!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桂林市鷹騰作文供稿)

您正在瀏覽: 感恩友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