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友情,不是水,喝了就沒有了;友情,不是彩虹,天晴就消失。而是珍藏的老酒,愈久愈香。我和郭雅麗就是一個典型。

  天陰沉的下着雨,而這一天就是我的生日,我共邀了三個女生,卻只有一個人赴約——郭雅麗。那天早晨,我看天氣不好,便給郭雅麗打了電話,接通后,一個溫柔的聲音冒出來說“趙琛傑,是你嗎?你別擔心,我一會就去了,對了,他們去了嗎?”我沮喪的說“他們不來了,昨天就打報告了,你可是我唯一的希望了”“我肯定會去,咱倆是好姐妹,”她笑着說,“這天……”沒等我說完,嘟、嘟、嘟的聲音傳了過來。我在窗戶趴着等着她,忽然,一個身影隱隱約約的出現了,這不就是身穿黃雨衣的郭雅麗嗎?我下樓去迎接,她的衣服雖然有雨衣罩着,但還是濕了,我們相扶着上樓,她到了我的房間,拉上窗帘,關上門,從壞中掏出筆盒,說“這是給你的禮物”。我接過筆盒,感到筆盒雖濕了,但那一刻卻顯得那麼溫暖,那麼耀眼,那麼光輝,因為它是友誼的結晶。

  在郭雅麗到來的一刻,我悟透了,友是巧合的心靈碰在一起的,伴你一生一世,情是錢買不來的,勘破世間百態,真是:綿綿細雨雨萬滴,不及雅麗對我情。

  磁縣實驗學校五年級:趙琛傑

您正在瀏覽: 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