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辛苦的畫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苦的畫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時常對他懷有感激之情,他是人生的坐標,引領我們走向成功,是一場春雨,染綠了世界,是一滴滴雨露,滋潤着禾苗,他就是----曾老師!

  那一天的那一個瞬間,您令我難以忘懷,那天中午,我們已經恬然入睡,窗外的大樹像嬰兒似的陶醉在大地母親的懷抱。突然,我不知不覺從夢中驚醒,揉了揉朦朧的睡眼,看到了一個“驚天動地”的場面。那位,疲憊不堪的曾老師正在批改我們馬虎的作業。隨着歲月的流逝,年華的老去,斑白的頭髮已經上了她的兩衰,眼睛像一對藍寶石,是你能看透未來!身材稍矮,背有點兒駝,飽經風霜的臉上布滿了皺紋。高高的額頭上彷彿刻滿了智慧!她批改我們的作業時不是瀏覽一遍就算了,而是一句一句的審閱,一邊看一邊思索,有時讀讀題,有時翻翻教科書,有時皺眉想想。漸漸地,他眼睛模糊了,手也出了汗,他把自己不集中精神,便喝下水,又揪下手,清醒頭腦。他改完一批時,茫然無着,也氣得幾乎滿臉通紅。看到這一幕,別提我心裡有多慚愧了,真想在地上挖個洞躲起來。心中一直念着:“他是多麼辛勤、勞苦,為我們付出了這多,她把自己的青春都花在自己的學生當中,他雖然桃李滿門,但每一棵桃李,都是她的一滴滴汗水哺育大的。我們卻不明白她,把他布置的學習功課隨意完成,這對得起她嗎?對得起良心嗎?

  看啊!這就是我們的曾老師!樹以茁壯成長來作為大自然的回報,我就以學習上的進步來向您表示感謝吧!

  難忘的老師,一位辛勤、勞苦的老師,看到了她一午的工作,深深的烙在我的心上!

  六年級:閃軒

您正在瀏覽: 辛苦的畫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苦的畫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