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震撼心靈的畫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撼心靈的畫面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震撼心靈的畫面 

  一個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還不時地飄着細雨。幾隻燕子在馬路上無憂無慮的嬉戲着。突然,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我的心一緊,禁不住閉上了眼睛…… 

  幾隻燕子還在馬路上嬉戲。面對眼前的龐然大物,它們驚慌失措,趕緊飛走了。一隻幼小的燕子還沒有來得及飛,大火車就無情地把那隻燕子給壓死了。那一瞬間,雨下得更大了,微風也變成了大風。倒下去的燕子躺在馬路上,全身血淋淋的,奄奄一息。這隻燕子曾受過傷,現在,又被車壓了,烏黑光亮的羽毛被染成暗紅色的了。 

  有一隻燕子是倒下的燕子的好朋友,看見那隻燕子倒下了,它飛快地飛過去。從它的表情可以看出,它很關心那隻燕子。它飛到那隻燕子旁,輕輕地撫摩着那隻燕子,它大聲地喊叫着:“夥伴們,快來救它吧!”可能是距離太遠,夥伴們都沒聽見。 

  它用力扇動着翅膀,拉着那隻燕子。心裡一定很着急:你千萬不要死啊!醒醒吧!路人被這一幕所感動,情不自禁地幫助那隻受傷的燕子。來來往往的車輛看見了,不約而同地繞道走。誰都不願意傷害那隻受傷的燕子。 

  夜幕降臨了,那隻燕子在大雨中仍然不願離去。雨點一滴一滴地打在那隻燕子的翅膀上,燕子仍賣力地想把那隻燕子拉進巢里,它默默地想着:好朋友,你不要死,馬上就到巢了! 

  最後,那隻燕子終於明白了,它的好朋友死了。那隻燕子依依不捨地一步一回頭地離開了。望着那隻燕子,那隻燕子心中無比懷念以前的美好時光,它慢慢地消失在雨霧中。 

  燕子們的朋友之誼,多麼震撼人心啊!

您正在瀏覽: 震撼心靈的畫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撼心靈的畫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