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熟悉的畫面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熟悉的畫面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夢,夢中的景物卻離奇地清晰:回到了從前,站到母校那堵老牆的雨棚下,剛剛想伸手觸摸那個熟悉的景物,兀地發現牆竟然變透明了。我驚奇地探索着牆的那面是不是還如舊時一樣。可是我望進去,卻是一幕幕熟悉的畫面,夢中的我使勁的搖晃着頭,終於想到了……

  葉——沒什麼

  第一次見到葉,是個夏天,酷熱無比的夏天。小學一年級,周圍都是陌生人。每個人好象都緊張又害怕地端坐在座位上,我也不例外。老師第一個表揚的,就是葉,因為她的字,寫得很好。我抬起眼睛好奇地搜尋着是誰這麼幸運,被老師表揚。很快,看到了,她就坐在我後面。我激動地轉過頭看着她,不算太好看,睫毛很長,遮住了眼睛。下課,我羨慕地看着她,說:你的字好漂亮啊!她回答:沒什麼。就這樣,認識了她。

  孫——文采很好

  字寫得不是太好,脾氣不是太好,成績不是太完美。很講義氣,性格很爽朗。那時,她正指着一個男生罵,罵得那男生眼淚都快出來了。於是,我和葉走過去:算了吧!我以為,就這麼一次近些的接觸吧?以後可能不會是朋友。後來,座位調動了,我沒有再坐葉的前面,卻換成了孫。於是,在葉的撮合下,我們成了好朋友。看過她的文章,才知道什麼叫文採好,因為那些優美華麗的句子,我印象中,並不是屬於我們那個年齡段的。

  美麗——很特別的女孩

  轉校生,剪了一個小平頭,卻是個女生,只穿T-shirt,瓜子臉。我們班,轉校生是差生那一列,美麗不同,她成績很好。“美麗”,是我和葉給她取的外號,已經不記得她這個外號的由來了,只是一直叫到現在。她給我的感覺:很眩很酷很特別!

  謝寶寶——可愛

  她是我們中最小的一個,大家都很寵她。嬌小的個子,單純的動作。我們叫她謝寶寶。可是,當那天坐在教室里她遞給我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她和一個男生談戀愛時,一切都變了,她已經不再是從前那個單純的孩子,也許可以稱為她上長大了。可是我好象看到了她的結局。我不說話,我不知道對於我來說,那是不是一種殘忍,因為,我怎麼可以看着她墮落??她連12歲都沒有啊!我選擇沉默了……

  佳——清秀

  佳給我的感覺很清秀的一個女孩,很文靜,說話做事都是慢條斯理的。見到她就好象被一陣涼爽的風迎面吹過一樣。直到現在我還在想:像佳這麼一個文靜的孩子,怎麼就和我們這一群大老粗“同流合污”了呢?

  彤彤——快樂

  大大咧咧的,總是頂着一個大笑臉,沒有見過她哭,甚至連畢業那天。她是最後一個在小學和我們成為好朋友的人。不知道她一個人時是否為離別而傷心過……言行舉止有些可愛,我們難過時,她也一樣笑着,笑到讓我們更加傷感……

  完了?手撫着的牆已經到盡頭了。才知道人是不可能不變的,當初的約定?總是讓人越看越渺茫。諾言中,除了保證學習不落下,還有什麼?誰還會傻傻地守着從前抱怨:不是說好不變的嗎?

  很意外,這一覺我會睡到剛好把夢做完。直起身子,呆坐在床上,回想着夢,一陣空虛。床頭的畢業照,我拿起指着每個人把他們的名字說出來。竟忘記了一個人名字,算啦。算啦……

  走出房間,媽媽翻着我的通話記錄,說:恩?怎麼好久沒有看到葉和孫給你打電話了?你也真是的,也不打個給她們!呵呵,是嗎?算啦……算啦……

您正在瀏覽: 熟悉的畫面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熟悉的畫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