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震撼心靈的畫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撼心靈的畫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還不時的飄着細雨,幾隻燕子在馬路上無憂無慮地嬉戲着。突然,一輛大卡車呼嘯而過,我的心一緊,禁不住閉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那瞬間所有的燕子都驚慌失措,拚命地往遠處飛,可是只有一隻幼小的燕子飛不動,被大卡車撞到在地,頓時,車子上、地上和小燕子的身上都是鮮血。此時,那是小燕子已經停止了呼吸。 

  小燕子的好朋友看見了,連忙以最快的速度飛到倒在地上的燕子身邊,好像在說:“好朋友,你怎麼啦?快醒醒啊!”此時,那隻小燕子並不知道它的好朋友已經永遠離開了它們。那隻燕子用關心的眼神凝視着它,還嘰嘰地叫着,好像在說:“朋友們。快來救救這隻燕子吧!”可是,周圍沒一點回應,燕子們已經飛走了…… 

  那隻燕子用力的扇動着翅膀,想把它拉回鳥巢,但是它怎麼拉也拉不動。這時,旁邊過路人看見了,都不約而同地說:“這隻燕子真棒!”而路上的汽車也都繞道而行。 

  天快黑了,雨也越下越大,那隻燕子還在拍打自己的翅膀,最終它終於明白了,它的同伴再也回不去了。 

  最後那隻燕子懷着悲痛的心情,一步一回頭的消失在茫茫的雨霧之中……

您正在瀏覽: 震撼心靈的畫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撼心靈的畫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