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震撼心靈的畫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撼心靈的畫面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還不時飄着細雨,幾隻燕子在馬路上無憂無慮地嬉戲着。突然,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我的心一眼,禁不住閉上了眼睛。我知道,災難降臨了…… 

  等睜開眼睛,我看到了一個驚心動魄的畫面:一隻燕子倒在血泊中,而那輛大貨車早已沒了蹤影。 

  我旁邊兒的一個阿姨告訴我,有一隻燕子很幼小,當大貨車開過來的時候,它的反應太慢了,它身邊一隻比較大的燕子把它給撞開了,可是自己已經來不及躲閃了,那無情的大貨車把它撞倒在地。 

  那隻血淋淋的燕子躺在地上,血把周圍的地給染紅了一大片。 

  那一隻幼小的燕子飛到同伴的身邊,關心地凝視着它。 

可惜這一切的一切都晚了,它彷彿已知道自己一時半會兒喚不醒同伴,只好放聲大哭。 

  過了一會兒它才醒悟過來,哭不是辦法,它用力的扇動着翅膀,它想竭盡全力的喚醒同伴。看到這一幕,過路的行人停了下來,看着它們倆,來來往往地車輛看到了這一幕,也都不象大貨車一樣的無情,而是繞道行駛。 

  天空剛開始還下着細雨,經過這麼長時間,雨也下大了,不時的帶着雷電。 

  天快要黑了,那隻幼小的燕子仍然蹲在地上,努力的拍動着翅膀。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最後那隻幼小的燕子知道,它的同伴永遠回不來了,它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那弱小的身影漸漸消失在雨霧中…… 

  指導教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震撼心靈的畫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撼心靈的畫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