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藝術的階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藝術的階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藝術的階梯 

  藝術就像階梯一樣,需要一步一步踏踏實實地走才會抵達藝術的殿堂。 

  藝術有很多種,生活中藝術無處不在,例如:剪紙、書法、小提琴、葫蘆絲、陶瓷…… 這些藝術讓我樂在其中,但令我嘗遍酸甜苦辣的恐怕也只有畫畫了吧! 

  你別看那些富有藝術感的作品亮相時的光鮮亮麗,其實它們都是作者們用幾周、幾個月,甚至是幾年嘔心瀝血做出來的。俗話說的好:“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句話不正是說的那些藝術家們嗎? 

  如今,我已經學畫兩年了,時間就像打水漂一樣,一掠而過。當我再拿起兒時那自認為世界第一的畫作時,心裡不禁有些許酸楚。時間就那樣過去了,童年也隨波逐流,不見蹤跡…… 

  初學繪畫,讓我頗為興奮繪畫就像我的一位好友。在我開心時,我用手中的畫筆,在紙上點綴絢麗的色彩,讓它陪我分享喜悅;在我煩惱時,我用顏料把心中的不滿全都發泄出來,它總是耐心的傾聽着,等我發泄完了,頓時豁然開朗。繪畫,用它獨特的魔法,使我心胸寬廣。 

  不管學習哪一門藝術,苦是必然會經歷的。每次一畫完畫心裡十分充實,精神上是得到補充了,可身體上可就沒那麼好受了。在畫架前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一幅畫作終於完成時,身體上難免受到折磨。一站起來,腳不但麻了,手也酸了,走路更別說了,簡直是寸步難行,吃飯時,手一點力氣都沒有。 

  成功一定得付出代價,這是不變的真理。如果只是草草了事,儘管你再有天賦,你也不會成功。 

  愛因斯坦曾說過:“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我相信我會朝着我的興趣‘繪畫’不斷前進,相信在某一天我的畫作也能與達·芬奇的作品相媲美,成為中國的驕傲,乃至全世界的驕傲! 

  只要通過我的努力和天份,藝術的殿堂一定會為我打開它的大門!

您正在瀏覽: 藝術的階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藝術的階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