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次元小冒險(2)打開陽之次元的大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次元小冒險(2)打開陽之次元的大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次元小冒險(2)打開陽之次元的大門 標籤:被封鎖的大門作文 輕叩詩歌的大門作文 記一次元旦聯歡會作文 大門作文

第二章

  打開陽之次元的大門 

  (3) 

  他們仔細一聽,發現聲音是從“靈”字門裡傳出來的。只見門上掛着一把大鎖,是九道門裡封得最牢的,那道門的鎖不停的抖動,好像有人要從裡面出來一樣。妹妹嚇得說不出話來,緊緊抓住哥哥的手,哥哥也很緊張,但他意識到妹妹也在害怕,他害怕只會讓妹妹更緊張,所以他沒說什麼。

  門鎖還在不停的抖動,裡面的人似乎很着急想出來,剛開始只是一點點抖動的聲音,現在不停的在動,那聲音像快爆炸一樣。妹妹小蘭的精神已經快崩潰了,哥哥小飛盡量安慰小蘭。 

  (4) 

  “小嵐,你太粗暴了!”“我只是想開這道門嘛,誰知道他這麼堅固!”這時他們聽到長老的聲音:“你們必須把能量輸進去鎖里,才能開門。”“早說嘛!”說完,小嵐開始輸能量進去;緊接着,小蓮也輸能量進去,鎖終於打開了……(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次元小冒險(2)打開陽之次元的大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次元小冒險(2)打開陽之次元的大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