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次元小冒險(4)前往金之次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次元小冒險(4)前往金之次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次元小冒險(4)前往金之次元 標籤:記一次元旦聯歡會作文 冒險作文 冒險島作文 叢林冒險作文

第四章

  前往金之次元

  (7) 

  小嵐打開大門,看見裡面是金碧輝煌的一條通道。“哇,好漂亮的一條通道啊!”小蘭讚歎道,“全是金色的,看起來真豪華!” 

  四人正感嘆着,忽然遠處過來了個什麼東西,仔細一看,是一輛汽車,不過樣子有點怪,兩邊有對像機翼的東西,車上沒人。管他是什麼汽車呢,他們不管三七二十一,全部上了汽車,由小嵐駕駛。小飛問到:“你能行嗎?”“沒問題,他在靈之次元還開過飛機呢!”小蓮替他回答道。 

  小嵐啟動汽車,大家都坐好了,正準備開,小嵐突然想起一件事,大喊一聲:“對了,差點忘了!”這話嚇了其他三人一大跳。小蓮撫着胸口,沒好氣的說:“你有病啊,幹嗎突然大吼,有事不能待會說啊!”“不能,這關係到小飛和小蘭的安全。”小嵐也生氣了,“你忘他們倆還不會法術,不能自衛,遇到魔王手下怎麼辦?”“法術?是不是電視上演的那個?”小蘭又好奇地問。“差不多吧。” 

  (8) 

  小嵐聯繫長老:“長老,小飛和小蘭他們倆還不會法術,怎麼辦?”“這很簡單,他們自身有能量,慢慢地會運用的,你和小蓮要做的是把他們的力量打通就行了。” 

  小嵐謝過長老,對小蓮說:“我們準備開始吧!”接着又對小飛和小蘭說:“你們做好準備了吧,我們開始了。”“沒問題!”說完四人下車,盤腿坐下,成兩排,小飛和小蘭在前面,小嵐和小蓮在後面,小嵐和小蓮把自己的能源輸進了小飛和小蘭體內,小飛和小蘭感到身體發熱,渾身熱熱的,好像有使不完的勁。 

  “好了,我們出發吧!”說完先走上車了。等大家都走上車后,小嵐再一次發動汽車,“出發吧!”汽車往前面開去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次元小冒險(4)前往金之次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次元小冒險(4)前往金之次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