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次元小冒險(6)陷井重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次元小冒險(6)陷井重重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11) 

  小嵐開着車,另外三個小夥伴高興的坐在車上,一路談天說地,可開心了。唯獨小嵐好像在想什麼,神情嚴肅,但時不時走神。 

  他的舉動被正談的高興的小蓮發現了,他為了不打擾小蘭和小飛,悄悄的對小嵐說:“小嵐,你在想什麼啊?別老走神,要出車禍了,當然我是指再這樣下去的話!有什麼事跟我說吧。”小嵐說:“是這樣,你還記不記得剛才我發現了什麼東西?”小蓮記起來了:“是啊,你卻說沒什麼,到底發現了什麼嗎?”小嵐回答:“我發現了一股法力,是金屬性的,從通道那邊傳來,而且用的是透視眼在監視我們,應該是金之次元的人。”小蓮的臉被吃驚吞噬,她節節巴巴的說:“那你為什麼不告訴我們?”小嵐說:“那是因為法力反應太弱。”“那我們……”話音未落,突然遠處發出幾聲巨響。 

  (12)

  這幾聲巨響把四個小傢伙嚇了一跳,但小飛聽了,有一種感覺,他說:“我好像在以前聽過這種聲音,而且是連續不斷的。” 

  事情的確如小飛所預料,那種巨響從通道遠處不停穿來,響聲震耳欲聾,把他們弄得個個面如土色。小嵐的臉由土色轉為鐵青,他怒吼:“誰這麼討厭製造噪音啊!找他算帳去!”小蓮小蘭和小飛被小嵐一提醒,也附和道:“就是,找他算帳去!”小嵐和三人鑽進車,車飛速向前駛去。 

  說來也奇怪,車剛開了10千米,響聲嘎然而止。小飛記起什麼,說:“我想起來了,我在建築工地聽過這聲音,施工時會有,但這裡的更大。”小蓮和小嵐對視了一眼,於是把他們的發現告訴了小蘭和小飛。小蘭突然叫了起來:“洞!洞!有洞!在地上!”小嵐轉過頭去,按了一下飛行鈕,汽車變飛機的工作在一秒內完成了!一下飛離地面。 

  可是好景不長,從飛機上方飛來許多金針銀針,個個有刀這麼大這麼尖,把飛機破壞了。小嵐大叫:“快跳下去!”他們四個打開車門,跳了下去,小蓮施法:“風之法術——飛行術。”霎時,小蓮小蘭小飛和小嵐慢慢飄起來,她又說:“降!”他們便降落。 

  小嵐在地上看見了一塊水晶碎片,撿起來,他感覺到這裡面有能量,正要測驗能量來源,忽然聽見不遠處的小蓮大喊:“小嵐,小心上面!”他一抬頭,發現那幾把像刀的金銀針鋪天蓋地的向他飛來,已經快攻擊到他了……(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次元小冒險(6)陷井重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次元小冒險(6)陷井重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