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次元小冒險(1)災難的開始 549字作文 ( 手機版 )

次元小冒險(1)災難的開始_549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49字  編輯:小景

   (1) 

  小嵐和小蓮是靈之次元的孩子。有一天,當他們在玩耍時,靈之次元發生了大地震。他們急忙跑去找長老,長老一臉驚慌失色,他嘴裡反覆念叨着:“他復活了!”小嵐和小蓮不約而同地問:“怎麼回事?”“魔王復活了,災難開始了!”“那我們應該怎麼辦?”“走,我們去找上一代長老的精靈。” 

  他們來到精靈山洞,找到了上一代長老的精靈,精靈告訴他們以前的歷史:“很久以前,魔王誕生在暗之次元,從此世界變得不安寧。就在魔王快毀滅世界時,有四個小勇士和神獸封印了他。”精靈停了停,接著說:“你們要做的,是要找到陽之次元(地球)的另外兩位小勇士和各次元的神獸,明白嗎?”“知道了,我們馬上動身!”說完,他們跑出山洞,長老在後面喊:“小心啊!” 

    

   (2) 

  這時在陽之次元,有一家家長不在,只有兄妹兩人,因為地震,他們的父母可能……妹妹對哥哥說:“哥哥,快來看啊!”“怎麼了?”哥哥問到。他趕到卧室一看,驚呆了:房間牆壁上到處是門!還有字,順序是這樣的:金、木、水、火、土、風、雷、陰,靈。哥哥說:“這……這是怎麼回事啊?”妹妹說:“我也不知道,剛剛我聽見一聲巨響,這些門就出現了!”剛說完,只聽又一聲巨響……(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次元小冒險(1)災難的開始549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次元小冒險(1)災難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