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次元小冒險(8)金之次元的大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次元小冒險(8)金之次元的大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次元小冒險(8)金之次元的大戰 標籤:記一次元旦聯歡會作文 冒險作文 冒險島作文 叢林冒險作文

(15) 

  小嵐他們這裡正說著,感覺到上空有正在閃耀的銀光,裡面有淡淡的黑色,正在向外擴張,逐漸吞噬着銀光。 

  “哈哈,幾個小毛孩也敢闖我哥哥的金之次元,笑話!”話音未落,銀光變化為萬道銀光,瘋狂地向他們攻來,只見他們身後站的金人全部倒下。 

  危急時刻,小飛使用法術:“雷之法術——震山驚雷!”只見一道巨大的雷電及時擋住了銀卡的攻擊。銀卡吃驚了一下,然後冷笑了一下:“哼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錯嗎,第一次用法術就如此好,但還是雕蟲小技!看招!” 

  (16) 

  銀卡有點吃驚,畢竟是第一次使用法術,竟然能擋住他的攻擊,不愧是小勇士。緊接着他發出第二招:“銀之法術——魔銀之箭-萬箭齊發!”只見他頭上的銀光分裂成成千上萬的銀箭,朝他們飛來。 

  小蘭明顯有些緊張,小嵐對大家說:“我曾聽長老說過,不同屬性的法術之間會相剋,金克木,然後順序是木水火土風雷銀音幻力聖冰,冰也克金。所以小飛的雷之法術正好克銀卡,我們把部分力量傳給小飛讓他使用高級的雷之法術,這樣就能打敗銀卡,快!”小飛在聽小嵐說話的同時使用防禦法術:“雷之法術——奔雷之盾!”“快,抓緊時間”小嵐大喊。大家一起把力量輸到小飛身上,他感到他突然學會了雷之法術的深層。 

  這時在金之次元通道里,他們感到通道變成了森林,原來是牆壁變透明了,小蓮說:“上面是木之次元,小飛的雷之法術居然影響上面了!” 

  小飛發出的雷電把整個通道的牆壁都破壞了,他使用法術:“雷之法術——電閃雷鳴!”金木兩次元的上空出現了狂風暴雨,整個金之次元里雷電交加,他又使用更大威力的法術:“雷之法術——雷電合一!”……(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次元小冒險(8)金之次元的大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次元小冒險(8)金之次元的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