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智能筷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能筷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種智能筷子,這是我用了三年時間研究發明的,現在已申請了專利。感謝大家給我做宣傳。”

  我把智能筷子一展示出來,觀眾的情緒高漲了。我聽到了下面的議論聲:“這是筷子嗎?這是筆。”“大家靜一靜!初看它的造型,很像我們常用的天線筆,其實,我就是在天線的啟迪下想出來的,我在筷子的一端安裝了能檢測物質成分的芯片,它能較快地做出決定。好,我們先試一試。”

  我找來了一塊新鮮的豬肉,把筷子觸到豬肉上,發出了“請您放心使用,祝您健康!”台下的觀眾都瞪大了眼睛,我看到他們疑惑的目光。

  我又找來一塊加入了色素的豬肉,筷子剛一接觸,發出了“為了您的健康,請您不要吃這種食物!”

  有人疑惑了,拿着自己新購買的食品讓我檢測。我說:“大家不要慌,今天的觀眾都將得到一雙智能筷子的。”於是,給每個觀眾都發了一雙。

  “請問,你是如何想到了智能筷子?”

  “在電視上,我看到了一些商家為了更高的經濟效益,不顧自己的良知,在食物中加入色素、添加劑等,嚴重危害了人們的身體健康。哪些食物含有害物質呢?靠什麼來檢測呢?突然,靈光乍現。我想到了一日三餐都要用到筷子,於是我設計了智能筷子,效果還不錯呢。”

  “智能筷子給我們帶來一份健康,我們會永遠健康!謝謝大家!”

  河南省平頂山市郟縣薛店鎮趙寨中心小學六年級:趙艷芳

您正在瀏覽: 智能筷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能筷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