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遠方的××朋友:

  你好!

  我是來自嘉善縣逸夫小學的沐夏,先給你介紹介紹我吧!我有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加上一個櫻桃嘴,瘦瘦的身材,使我看上去很可愛!我今年13歲,性格開朗,我的愛好是看書。

  我不僅是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還是個孝順的乖乖女。平時我在家裡幫爸爸媽媽做做家務,幫他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所以我又是他們的開心果;在學校里,我是老師的小幫手,同學的好朋友,只要一有同學傷心,我就會馬上去安慰她,所以我也是個樂於助人的小女孩。

  你可能不知道吧?在我們家鄉有許多美麗的地方,比如古老的西塘、美麗的汾湖、洶湧澎湃的錢塘江。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汾湖——它位於江蘇吳江和浙江嘉善交界,東西長6公里,南北長3公里,一半屬浙江,一半屬江蘇。汾湖歷史悠久,但它可是我們家鄉着名的風景區哦!它綠得像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的翡翠似的;清得可以看見河底的江石和魚兒;靜得似乎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美得遠遠望去像一條明如玻璃的帶子。怎麼樣,汾湖不錯吧?

  對了,還不知道你的性格怎麼樣?你喜歡或討厭什麼?夢想是什麼?還有你對未來有哪些憧憬和理想?那你的家鄉有什麼景點,應該也不遜色吧?

   在遠方的朋友沐夏

   4月20日六年級:沐夏妹妹

您正在瀏覽: 寫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