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朋友:

  您好。

  近來身體好嗎,作業多嗎?

  我的老家——湖南不算富裕,那兒山清水秀,湖南的洞庭湖是我國五大淡水湖之一,洞庭湖的水真靜啊,靜的連一根針掉下都聽得到聲音;洞庭湖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見湖底的沙石;洞庭湖的湖水真綠啊,綠得彷彿是一塊無暇的翡翠。

  湖南的著名小吃-——臭豆腐想必你應該知道吧’’聞起來臭,吃起來香’’臭豆腐穿着黑不溜秋的外衣,上面撒了一層剁辣椒,可真為‘‘畫龍點睛’’。

  湖南很不錯吧,你們台灣也很好吧,我聽說那有著名的東方明珠塔,據說高五六米呢,台灣文化以中華文化為主體,是中華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原住民族的南島文化亦有影響,近現代融合日本和歐美文化呈現多元風貌。原住民族高山族在17世紀漢族移入前即以在此定居;明末被荷蘭和西班牙佔領;1662年被鄭成功收復。我說的沒錯吧。

  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你的朋友 2016年5月12

您正在瀏覽: 寫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