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寫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常熟市報慈小學四(4)班徐添翼 

 王浩云: 

  你好! 

  你的信我收到了。感謝你向我介紹了你們家鄉的風景、特產和變化。你信中詢問我家鄉的風景和特產,我現在就來告訴你。 

  我的家鄉常熟可美了!連綿起伏的虞山如一條正等待時機騰飛的卧龍,遠遠望去,一山濃、一山淡,一山綠、一山青,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山水畫。你沿着山路向山上走去,嘩嘩的流水聲,清翠的鳥鳴聲,微風吹過,樹木發出“沙沙”的聲響,構成了動聽的森林交響曲。登上山頂向下望去,一隻只“螞蟻”在小路上爬來爬去,如同一個螞蟻王國。 

  虞山腳下是美麗的亮山工程,映山湖清澈見底,平靜的湖面宛如一面碩大的銀鏡,倒映着藍天、白去、青山、綠樹。亮山工程的草坪是最令人難忘的,碧綠如絲絨般的草坪上,許多野花從草叢中冒出來,有紅的、有白的、有紫的、有黃的、有藍的……如果你躺在草坪上望着藍天白雲,這時所有的煩惱都飛到九霄雲外了。 

  我的家鄉還有令人流連忘返的人間仙境尚湖,還有革命歷史悠久的沙家浜,還有…… 

  我的家鄉不僅風景美麗如畫,而且特產也很豐富。春天的劍門綠茶喝一口,淡淡的茶香、濃濃的茶味,讓人難以忘記;夏天的王莊西瓜,放在冰箱冰涼一會再拿出來,吃一口一股冰冰涼涼的香甜,讓人吃了一口還想再吃;寶岩的楊梅,酸酸甜甜也是夏天的名果;秋天的桂花香氣撲鼻,而且桂花還能釀桂花酒,清熱解毒很是好喝;還有香噴噴的叫花雞,肥美的陽澄湖大閘蟹……

  聽了這麼多,你心動了吧!什麼時候你來我們常熟,我定會陪你遊山玩水、吃遍各種特產。 

  祝你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你遠方的朋友 徐添翼 

  2008年10月20日 

  指導老師:王曉蘭

您正在瀏覽: 寫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