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樣與不一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樣與不一樣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2006年2月11日,我又回到了我的學校——黃埔小學。這位暫時的“母親”依然是那麼的純樸,沒有一絲兒的改變。儘管學校還是那麼的吵鬧,不過這種感覺是那麼的溫馨,太美妙了! 

  我慢步的朝着班級走去。剛進教室,他們就給我曾經享受過的一種感覺,一成不變的“瘋狂”。太吵了,不過這也是我一直期待的感覺,太熱鬧了。接下來,吳老師就進來了,他還是使用他一貫的表情——嚴肅的對我們講話。不過,這是用來嚇唬以前的我們,早就落後了。正在吳老師講的津津有味時,此時此刻的我卻在想另外一件事情,快到八點半了,估計李澤彬快要來了,而且是從後門進。不過片刻,李澤彬就匆匆趕到,從後門跑了近來,然後對老師說對不起。嘿嘿,他一向都是這樣的。隨後,吳老師帶領大家去領書。而我呢,在座位上寫作問。忽然從門外傳來一陣震耳欲聾聲音:“大家好,我來了!”聽到這個聲音后,大家連忙散開了。也是,大嗓門鄭霸來了,誰不讓開呀!更恐怖的是,她一進來就抬起腳踩到桌子上,然後滔滔不絕的講起她所謂至理名言,其實就是一堆廢話而已。聲音又大,而且口水四濺,噴得滿桌子都是,誰能忍受得了啊!不過一會兒外面又傳來一陣聲音“開門呀開門。”聽聲音可能是我們班上的“某某”女生,隨後是一陣猛力的踢門聲。通常遇到這種情況,我就會毫不猶豫的對着門踢一下,再開門。如果我沒猜錯的話,剛才踢門的人必定是張芮。沒錯,就是她,還是我聰明。黃埔小學,還是一樣的,幾乎沒有任何的改變。不過,這種感覺我喜歡。 

  然而還是有不一樣的地方,例如說;徐坤長高了,王子浩長胖了,李晟達瘦了一圈......其實這些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不值一提。不過,留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明遙。他說他願意與我重歸於好了,不在是敵人。而且我們還弄了個焰星軒族,是為了表示我們兩友情死灰復燃的見證,也是我們兩寫作的共同舞台。我們自稱“文壇雙劍客”,還要多招人手呢!記得以前,我們兩個是水火不容,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有時,還大打出手呢!而且十分痛恨對方,一心想打擊對方。有誰考試考差了,就奚落對方。或者對方不小心摔倒了一下,都拍手直叫好。經常是怒目相視,有時還在背後報復對方,對方還不知道哩!我們又成為好友后,明遙對我說;“你還記得在五年級嗎?我們兩個同時轉到黃埔小學來,那時你狂寫詩,於是我與你合作起來寫,可怎麼寫也沒有你寫得多,有時你一天寫個十來篇,我才寫那麼一兩篇而已,真是慚愧呀!”聽完他的話后我也感到內疚,畢竟我也曾經傷害過他。 

  黃埔學校,二十幾天後我又與你闊別重逢,才發現你與以前那麼的相似,幾乎沒由於任何的改變,然而又有那麼一點點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一樣與不一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樣與不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