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朋友:

  你好!

  收到我的來信,你一定很驚奇,我與你素不相識,為什麼要給你寫信呢?看了下面的內容你就明白了。

  我是浙江省五(3)班的一名學生。我叫許依然。

  我在電腦上無意間看到了你們的情況。你們的年齡和我們差不多,你們稚嫩的肩膀卻要扛起一擔又一擔沉重的柴火。你們雖然因為貧困而輟學,但是你們是多麼熱愛學習啊!你們在放牛的時候看書;你們在挑柴的時候看書;就連割草的籮筐里都放着一本書。你們幹活時是那麼辛苦,你們卻不曾因此掉過一滴淚,卻因為無法上學而失聲痛哭。所以我們決定開展一個“手拉手”

  的活動,幫助你們。學校還會每年都會開展“愛心義賣”的活動,把我們家裡不用的本子、課外書、玩具、學習用品等等。大家還會把零花錢捐獻出來。有一句話叫做:心愿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滿是心愿的風吹着快樂的帆,載着我深深祝福的船,駛向遠方的你們!我相信,明天你們一定會把家鄉建設得更加美好!

  願我們的友誼越過千山萬水,搭起一座愛心之橋!

  祝

  學習進步,天天向上!六年級:阿狸餓了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