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人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二一二……”我小跑着,來觀察附近不一樣的人生。 

 “嘿秀!嘿秀!”一個五十多歲的老公公,手拉到後背,一路小跑。我大笑道:“嘿嘿!真是一個“勤奮”的老頭啊!”我仔細一看,咦?他手上怎麼還拿着兩塊麵包呀?真是奇怪啊!估計是晨練累了,用來填肚子的。他有節奏地小跑着,到了一個乞丐面前,他仍然有節奏地跑。到了乞丐的桶(那個桶里就是人們給乞丐的錢)面前,滿不在乎地把麵包往桶里一丟,又有節奏地跑了起來。“嘿秀!嘿秀!……”他繼續跑着,留下的背影使我深深感動。跑了這麼遠的路,就是為了那個乞丐能夠吃上兩塊麵包啊!我愣住了,這是一個怎樣的人啊…… 

 我轉眼看看那個乞丐,他四肢都是畸形的,上拐下扭的。他毫無悲傷,只是費力地用嘴把桶里的麵包叼起來,但頭伸不進桶里,於是,又用他那畸形的手向桶里伸。過了一會兒,他還是抓不着,便用手和腳一起使勁,輕輕把桶踢翻,用嘴叼起麵包,再用手和腳費力地將桶扶正…… 當他迫不及待地撕開包裝紙時,在他那瘦黃黝黑的臉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這些人都有着什麼樣的人生啊!他們的條件難道比我們好嗎?作為一個健康人,我們有什麼比不上那個乞丐?作為一個少壯青年,我們又有什麼比不上那個五十幾歲的老公公呢?然而我們卻沒有他們那樣堅強的意志。在巴甫洛夫臨死前,還在為自己的事業做奮鬥。我們作為一個青春活力的少年,又有什麼比不上那臨死的人呢?然而,他們都那麼偉大,都那麼超然,這是些擁有不一樣的人生的人哪! 

 其實,每一個人都有一個不一樣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