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的不一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的不一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六一”節即將來臨, “六一”兒童節是我們孩子的節日,所以各班都忙碌起來,積極的籌備歡慶“六一”的文藝節目。 

  自從老師通知我們要過“六一”了,每到自習課時間都不時的從別的班級或者我們班都能聽見音樂聲、樂器聲、唱歌聲、歡笑聲(或許是因為一個舞蹈動作沒做好)……同學們都希望自己精心準備的節目被學校採用,更是希望我們的“六一”唱的更歡、吹的更好、舞的更熱鬧、笑的更高興啊! 

  一連幾天我們每天都放棄自己的課餘休息時間和中午的休息,因為“六一”我和同學趙旭東、王浩傑三人準備的是三人薩克斯合奏,避免打擾鄰居休息,我們約好中午一點準時到學校操場練習,雖然我們一個一個吹可以,但是合奏未必能整齊,因此我們一遍一遍的合,旋律在我們共同努力下,好聽了整齊了,音符在我們嘴裡一個個聽話歡快的跳出來…… 

  現在天氣儘管不像夏季,但是還是很熱,我們雖然站在通風好的地方,但還是吹的口乾舌燥….. 

  我們的班主任鍾老師,同樣在利用課間休息為我們節目指導,準備我們演出需要的東西,…..老師你做的還有好多我不知道的和我看不見的對嗎?老師我知道你平時的忙碌就是為了我們美好的明天,您樂此不疲的今天,為的是在演出時,讓我們這些甜蜜的負擔更出色啊!!! 

  還有我們班那些排練相聲的劉思越和劉天祥,他們兩個表演的是小品,稿子在他們手中都修改了好幾遍,他們表演時不時的還要加動作,為的是讓我們大家看的更加有趣真是費了真功夫,…… 

  有了這些練習,我相信我們三人組的薩克斯和他們二人組的小品能讓同學們歡笑和難忘,但這些練習,已經讓我找到了快樂、感到了充實…..

您正在瀏覽: 今天的不一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的不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