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生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一樣的生日

  在6歲的時候,懵懵懂懂的我在老師溫暖手的牽引下從幼兒園走進了小學校園。小學校園成員之一的我依然不懂事。就在我小學第一個生日即將到來之時,家裡的每個長輩都喜氣洋洋,尤其是媽媽。打電話通知各方好友的是媽媽,到蛋糕店定製蛋糕的也是媽媽,把蠟燭推過來讓我吹的還是媽媽。生日會後的我只管盡情沉浸在禮物之中,卻沒有抬頭望過一眼勞累的媽媽。但我敢肯定當時的媽媽一定是高興地看着幸福的我。

  時間老人跑得比劉翔還快,一轉眼,我由原來需抬頭才能望見媽媽到期現在幾乎接近平視,年級也升到小學的頂端。在這大小學生的日子裡,雖然同樣是個生日,卻與往常多了許多不同的不平凡的東西……

  如今,媽媽還是家裡最累的人,可她殊不知在她背後也有一個勞的人。離生日到來還有幾天,媽媽不止一次問過我老躲在房間里幹什麼,我笑而不答。在生日會開始之前,我把媽媽硬拉進我的房間里,鄭重其事地把藏在背後的拿着自己精心製作的包含着我對媽媽深厚的愛的康乃馨的手伸在她而前,媽媽驚訝了,兩隻眼睛望着我,似乎在說:“這真是送給我的嗎?”我心領神會,連忙說:“媽媽,老師說我的生日那天就是您的受難日,您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難道不應該回報您嗎?”媽媽聽了,一把摟住我,激動地說:“長大了,真的長大了!”

  是的,我長大了,我變化了。我變得懂事了,也變得能幹了,一切的一切都在變化,不變的是我對媽媽那深厚的愛。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