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粉色豆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色豆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快樂的早晨,我吃完早飯,背着我那粉紅色的小書包去上學了。

  走着走着,我覺得心裡一熱,有點不舒服。我以為是小感冒,就不太在意。

  那不是我的好朋友嗎!我急忙向她們打招呼:“早上好!”誰知她們不但不搭理,還一溜煙往學校跑。隱隱約約聽見她們說:“豬還會說話,可真邪門!”什麼,我沒聽錯吧,我怎麼成豬了?我趕緊跑到了最進的湖邊。向水裡一看,我真成了一頭小豬了。

  我開始思考是什麼原因導致我成了豬,難道是它嗎?

  我撒開四豬蹄在馬路上狂奔,氣喘吁吁的回到了家。就是它,那是一盤粉色的豆子,今天早上我只吃了它。

  書上說可以以毒攻毒,死馬當活馬醫了,再吃一顆豆子吧!我又吃了一顆豆子,又覺得心裡一熱,我又變回了原樣,一切又恢復了平靜。

您正在瀏覽: 粉色豆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色豆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