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粉色動物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色動物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房間是粉色的,床也是粉色的,椅子也是粉色的,柜子也是粉色的!這粉色世界不僅是我的卧室,也是一個動物園。 

 在粉色動物園的一角,生活着一個龐大的傢伙——大象。它的身體比動物園的其他小動物大得多呢!它的耳朵特別大,相當於我大半個臉呢!它還穿着一件黑白的,毛絨絨的大衣呢! 

 大象叔叔的鄰居是來自英國的公主狗,它的身份可高了。瞧,它那捲卷的長毛,粉紅的衣服,黑寶石般的眼睛,一看就很惹人喜歡。 

 公主狗的好朋友是一對猴子兄弟。它有芝麻般的小眼睛,大大的腳丫,細長的尾巴,可是它的屁股卻不是紅的,而是棕色的,真有趣! 

 在粉色動物園中,還住着許多小動物,有胖胖的北極熊,可愛的米老鼠,溫順的綿羊,獃獃的河馬,大頭的小兔子,粉色的小豬,它們無憂無慮,自由自在,快樂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粉色動物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色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