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粉色情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色情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粉色情結 標籤:情結作文 粉色作文

  今天,路過361專賣店,看見一雙粉紅色的平板球鞋,粉紅色與白色相間配色,粉色的鞋帶系在上面,好像一雙起舞的粉色蝴蝶。看着就心動,當下買下,喜滋滋的穿上。

  上班,走在操場的道上,聽見一幫女生唧唧咋咋的嬉笑着“咦,老師的鞋和我的一樣哩。”“是真的,我也有一雙一模一樣牌子的鞋呢。”

  我靦腆地沖她們笑笑,多無憂的歲月,多美的年華。

  穿上這雙粉紅色球鞋,好像腳下變輕盈了,心也回到了初中歲月。

  那一年,初中的我,喜歡穿着一件藍底碎白花純棉的媽媽做的襯衣,藍色筒褲,穿一雙白球鞋,美美的走在校園的路上,有一種古色古香的民國味。

  初中三年,一年兩雙白球鞋,那時候的鞋子,都是平底系帶的,每星期回家,自己都要把白球鞋洗的乾乾淨淨,幫底白邊最後還要用白粉筆均勻的擦寫一遍,以使鞋子白的徹底。一雙鞋經常是大拇指穿爛了,讓修鞋的補一補繼續穿。

  很多年沒有再穿白球鞋了,各式各樣的旅遊鞋早已替代了簡單便宜的老式球鞋了,今天,買一雙粉色的球鞋穿穿,圓自己一個粉紅色的少女夢,美美的走在各式的路上,讓甜甜的回憶伴隨自己輕盈飛舞吧。

  山東濰坊昌樂縣五圖完全小學五年級:劉韻?

您正在瀏覽: 粉色情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色情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