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粉色鉛筆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色鉛筆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獨自一人在自己的世界里遨遊,祈願與你做永遠的朋友,漫長到足夠蛻生出稜角鮮明的外殼,漫長到曾經柔軟虛弱的心慢慢變成堅硬的戰甲,在這樣漫長的時光之後,我們才會想起當初的快樂. 

  ----題記 

  悵望灰天,昔日的回憶猶如曇花一現. 

  記得兩年前,六一兒童節,雨下得很大,學校里淹了水.我記得很清楚.下午,他興沖沖地跑進教室,手裡握着個鉛筆盒,紫色的.他坐在我后桌.他開心地笑:"今天我抽獎中的哦!””我奇怪:"都六年級了,還玩低年級的學弟妹們那幼稚的抽獎遊戲.””他壞笑,但是很天真:"我也是小學生啊!"我們一起笑. 

  鉛筆盒裡還有兩支鉛筆,一支藍色,一支粉色,很好看,我很喜歡."很漂亮!””我說.他吐吐舌頭,說:"嘿嘿,送你一支粉色的,我也一支,象徵我們的友誼哦!””我接過鉛筆,有卡通圖案. 

  鉛筆禿了,我想削尖它;我笨,鉛筆斷了;我又削,又斷了;我不敢再削了,我不想弄斷它.所以,它一直那麼長,只被削過兩次. 

  後來,小學畢業,他要去蘇州上中學,我們就此分別了.我想:他應該不會再過什麼兒童節了吧!人是長大了,我們都長大了.鉛筆,還是那麼長.如果我們彼此都珍惜的話,友誼應該會像它一樣永遠那麼長,永遠存在的. 

  夏日的涼風,讓我想起那段粉色鉛筆的故事,簡單的白色筆記本上記滿它的故事,用我略顯清秀的字體,一筆一畫地記錄.除了陣陣颳起涼風的午後,還有我們一起慢慢走向畢業的那段日子.

您正在瀏覽: 粉色鉛筆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色鉛筆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