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告別藍色豆豆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藍色豆豆龍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一路走來,要告別很多東西,從我們呱呱落地,呀呀學語,到如今變成一個清秀挺拔的少年,我們告別了童真,告別了稚氣,告別了釋然的哭泣,同樣,我也告別了她,一個和我一同享受了5年藍色豆豆龍的女孩。

  那天的天空,是灰的,似乎,它也為我們之間的離別感到傷感吧。

  教室里,每個同學都紅了眼眶,畢竟他們要跟一起生活了5年的同學說再見,而我呢,卻在低着頭獃獃地擺弄着我的手指頭,我在努力地抑制,讓自己的淚水不要決堤,因為我要跟自己親手建立起的友誼說再見,我試圖讓自己的“堅強”感動她。

  她被同學們簇擁着,而我卻躲到了角落,就像我們第一天上幼稚園的時候一樣…………

  在大而陌生的教室里,只有角落裡的小椅子和小桌子是我的朋友,我坐在那兒,不安地一次一次翻着已經被我翻皺了的畫冊,忽然,一隻攥着藍色棒棒糖的小手映入我的眼帘。

  “嗯……你跟我們一起玩兒嗎?”她漂亮的臉蛋上露出一個很誠懇的笑,閃爍這渴望的光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

  我,傻傻地點了點頭。

  “這個給你。”說著,她拉起我的手,把她的藍色棒棒糖塞給我。

  她,就是我上幼稚園認識的第一個人,也是她,陪我走過了五個春秋,和我一起享受了五年藍色棒棒糖所給我們帶來的甜蜜。

  我多希望,我們還想原來那樣,但,她要離開了。

  “這個給你。”依舊熟悉的聲音。

  我抬起頭,隔着淚光,朦朧,我看到一個小盒子,而還當我看着它發獃的時候,她已經走了。

  就這樣,我們就結束了,如今,我仍舊喜歡細細品味藍莓味的藍色棒棒糖,因為,那有一種特殊的味道。每次,我都會讓那個小盒子里裝滿了藍色棒棒糖,因為她送我的時候,它是滿的。

  我們,現在不能在一起,但我們卻依舊享受着“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的快樂。

  因為我們有它——藍色豆豆龍。 

  望都二中初二:拾這一抹殘妝

您正在瀏覽: 告別藍色豆豆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藍色豆豆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