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失的粉色信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粉色信箋。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遺失的粉色信箋,尋找夕陽前面的路。 

  ——依舊支離破碎。 

  雨露洗過的綠芽,散發著絲絲朝氣。湖畔的花叢競艷般繽紛。遠處的茶園沁透着縷縷清香。 

  請把這封信帶到威海,告訴她,你要更美好。 

  櫻花樹在這樸實的秋季,謝了紅。觀賞梨看不出一絲假意。迎着迅日,踏着朝陽,很機械化的完成這一切。不知道為什麼偏愛櫻花,也許是因為她,喜歡。她是我初來小荷的第一個朋友,我們這樣彼此鼓勵着,彼此祝福着。踏上了自己的夢想之路。汗水澆灌了信箋,粉色的線條看着那樣不自然,融合了灰沉沉的空氣,蕩漾在飄渺的空間。精心的買來一髻很俗的蝴蝶結,綁在信箋上,標註。淺淺愛_____。 

  偶然的喜歡上你,喜歡上你的名字,喜歡上你的性格。 

  很做作的接受着一切,溫存眨眼之間消逝。 

  愛你一億光年,我做不到。我想今生就夠了。 

  也許,某些人的心中,我是一個優柔,寡歡的人。可是他們不知道,我在自己朋友面前,是多麼的不羈,多麼的真實。 

  我不是一個好人,也不想做好人。或許,這是我說過的。不知道為什麼想起這個,貌似,它和你有些關聯。 

  我曾經追捧過很多明星,也許是因為她們無暇的外表,迷人的神態。華麗的衣裙,舉止的言行。毫不避諱我的說,我曾經,追過星。追過很多多紅透半邊天的人,追過很多很多初來乍到卻清純可愛的人。很長時間,我問過自己,為什麼。茫然。 

  你,也是我的偶像。迄今為止,我也說不出到底喜歡什麼。 

  朋友廣交,埋沒了許多特殊的人群,我在那些人當中拚命的摸索,可還是找不到你的身影。我很喜歡紫依師傅,喜歡她的溫柔可人。以至於到現在還想着怎樣給她寫一篇成功的賀文。可是,這又被埋沒了。 

  我就只這樣,在新的人群里交的朋友,默念,你的名字,然後一頭扎進舊的人群。這樣來回的穿梭,穿梭。我不感到疲憊,不感到不安。只覺得這樣彼此的往來,讓我們有了些距離,有了些生疏。 

  很想給你郵一封信,想和你聊天。聊到天昏地暗,太陽的光不再那麼遙遠。射到地球不再那麼刺眼。 

  挽留着,如羽一般的?然。颯略過,那些依稀。 

  粗略的瀏覽一番,再細細品味。這是很有趣的事。 

  你告訴我,你喜歡春春。我便在網上搜尋了她的100首夜明曲,她的雜誌,她的語錄。我拚命的聽着那些音符,直到睡着。就這樣,我也喜歡上了她。每個周末盯在電視旁,媽媽的嘮叨做伴奏,開始了自己的娛樂之夢。 

  腦海里,閃過你的名字——瀟瀟。 

  不必忌諱什麼,它們的確很好聽。成熟而幼稚,這對反義詞包含了名字的意義,也透徹了你。自嘲一番,自己的確沒有理由這樣評論你,道歉。 

  —— 

  記得,模糊的記得。 

  放棄了曾經努力嘗試的回憶。 

  煩躁,瑣碎。 

  充斥着自己的心。 

  你出現了,帶着微笑。 

  把我接回了天堂。 

  我把你比作櫻花, 

  你笑了。 

  笑得一點都不甜。 

  像是在呵斥我, 

  頑皮到了極限。 

  不要說我自吹自擂, 

  我只想為你做陪襯。 

  —— 

  雨,又一次襲來,我的信箋迷失了方向,像我一樣掙扎,倒下。 

  水染濕了那淺淺的粉黛,翻滾在微起波紋的水窪。 

  眥目,看不到彩虹的身影。 

  隱隱約約,看到你,在那邊,微微的淺笑。 

  跟信箋的顏色一般迷人,都是淺淺的。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粉色信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粉色信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