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珍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珍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美的珍藏

 如果世間的美好只有一份,我願與你一人一半。 

  ——題記 

 我的美好回憶就如同珍珠一樣,在我的腦海里閃閃發光。也許,它並沒有珍珠那麼昂貴;並沒有珍珠那麼耀眼。但,它的的確確給我帶來了快樂。 

 我情不自禁地翻開了日記本,看着夾在日記本里的那片楓葉。我笑了,我彷彿看見“她”也笑了。她是一個活潑開朗、善解人意的女生。 

 還記得那時我們漫步在楓林里。秋天來了,一片片楓葉像火似的將整片森林都給燃燒了!她生病了,臉色是那樣的憔悴,但仍堅持着和我說說笑笑。突然,她停住了,她的臉色頓時變得蒼白,她用那低沉而又無力的聲音跟我說:“我恐怕再也見不到你了!”我頓時嚇得兩腿發軟,心怦怦直跳,彷彿要從我喉嚨眼裡跳出來似的。“你,你怎麼啦?”我用那不停顫抖的聲音疑惑不解地問道。“我的病情在逐漸惡化,爸爸決定帶我去別的城市接受新的治療。”我不禁潸然淚下,猛地轉身抱住了她。那時,我多麼希望時光停止呀! 

 這時,我看見了兩片楓葉,這兩片楓葉顯得那麼有精神,那麼有活力。於是我將它摘了下來,將一片送給了她。她用那豁達開朗的聲音說道:“十年以後,我們在這裡不見不散。”“好,這片楓葉就是我們的信物。”風,不知不覺地刮起來了,天空也陰下了臉。不一會兒,毛毛細雨便從天上飄了下來,天空似乎也在哭泣…… 

 “如果世間的美好只有一份,我願與你一人一半。”這是她跟我說的最後一句話。每當看到這片楓葉,我似乎就聽見了她那爽朗的笑聲,似乎就看見了她那動人的笑容! 

 楓葉永存,友誼長久!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珍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珍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