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珍藏這份的友誼,這份用鋼鐵築成的友誼,是我不變的信念,當然我也希望你能和我一樣珍藏這份友誼,不要因為小學的離別而撕碎了它。 

  記得我們是從小學三年級才成了好朋友吧,雖然時間不長但我們卻有着深厚的感情。和你成為朋友的那天我現在回想起來還覺的很迷糊,可以算的上是不打不相識。那時我膽子很小,不喜歡惹事生非獨自一人坐在位子上看課外書,我正看的聚精會神的時候,你“啪”的一聲用手拍我的頭,把我嚇得魂飛魄散,我頓時怒髮衝冠,沖了上去和你打了起來,“叮鈴鈴,叮鈴鈴……”上課了,為了不讓老師知道我們只好“休戰” 

  放學後站隊,我和你正喋喋不休的爭吵着,慢慢的走到了校門口,我媽媽來接我正好看見了你,問我你是誰,我說是我同學媽媽就連你和我一起帶上了,一問你住在那我大吃一驚竟住在我家旁邊,我心中按自慶幸一場災難過去了,誰知下午你竟給我道歉,我們也就這樣慢慢成了形影不離的朋友。 

  漸漸地,我們便步入初中。分班,這令人畏懼的導火線,我害怕你是這種喜新厭舊的人,不,你不是這種人,可我,真的好怕失去你,真的。曾經的諾言——友誼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真心希望你永遠不要忘記。曾經,我們擁有着那麼多的回憶;曾經,一同歡樂,一同哭泣;曾經,下的交心,陽光下的嬉戲。曾經,我為你笑過,為你哭過,歡笑蕩漾在臉上如此甜蜜,淚水靜靜流下又是那麼苦澀,可我不知為合樂意,我真的害怕失去你。 

  答應我珍藏那份友誼,珍藏在我們的心底。我相信,我們的友誼不是茶,愈沖愈淡;而是酒,愈陳愈香。

您正在瀏覽: 珍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