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珍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珍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丁零零,"放學了,悠悠木然地從學校門口走出,抬頭眯着眼望着門口的大字“湛江第一中學。”手不禁緊緊的握了起來,手中的80分的試卷皺來。 

  來到家門前的草坪上,想起在以前中學次次考第一而這次卻僅考二十名后不禁哭了,淚水如山洪一般瀑發出來。 

  天空也似乎也被感染了一般,也下起雨來,悠悠被淋着了,但她不在乎。站在她幾米遠的一名女青年正撐着傘看着她,悠悠一點也沒有發覺她。突然,女青年彎下腰似乎摘什麼。

  “給你。”一隻手拿着一種無名小花遞給了悠悠,悠悠接過小花,仔細地打量着小花。這種小花僅有米粒般大小,帶了幾片嫩綠的葉子,顯得是那樣嬌嫩可愛。“給我?”悠悠大惑。 

  “對呀,送給你,但願你能如這小黃花一般經受風吹雨打,人類踐踏之後依舊風吹又生,開的更加美麗!” 

  悠悠笑了,小心翼翼地把花放入口袋。這時雨停了,女青年哼着歌獨自離開了。一句歌詞飄入耳際“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悠悠看見遠方的天空架起了一座彩虹。 

  (後記:三年後,悠悠依舊保管着那朵小花。小花已經乾枯了,但小花一直鼓勵着她,悠悠以優異的成績考上理想的大學。這僅是次要,主要她學會了堅強。)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珍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珍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