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拉開我的抽屜,就會發現一隻小小的淡藍色紙盒,打開紙盒,裡面裝着一塊橡皮,被塑料紙完好無損的包裝着。就是這麼一塊小小的橡皮,卻一直讓我珍藏,時常勾起我很多很多回憶……

  那是今年一月份的事了。正值寒假期間,媽媽給我報了個“英語速成班”,僅僅八天的時間,卻要掌握四百多個生詞,叄月份即參加“劍橋少兒英語”二級考試。考慮到只有八天的時間,考前再上一節課,我很快答應了,誰知,惡夢也慢慢走近了我。

  第一天,我興沖沖地去上課,令我意想不到的是——第一節課就是摸底考試!和我同班的同學都來自南京各大名校,考試結束,我的名字是順理成章的排在最後。這邊才考完頭腦還沒清醒,抬頭望黑板,老師已經在上面例了一堆助考書名:《考前九天輕鬆複習》、《劍橋少兒英語全真試題》、《全真模擬題》……只見老師表情嚴肅:“這些書我已經給大家批來了,每天在校考一篇,回家練一篇,書後面還有課文,每天都要背!三十秒內背完,每天五十個單詞,每天上課默寫!下面開始做《全真試題》第一篇!快點!”我還沒反應過來,就已經被老師的這堆要求嚇暈了!於是我又拿起筆,第一題不會!第二題不會!第三題……哎呀!這麼難,幾乎沒有我會做的!只見其他同學都已經做了一大半了,我心急如焚,也追悔莫及!早知道就不上這“魔鬼訓練班”了!管不了那麼多,我胡亂地猜完了答案,把試卷交差般的送到老師手裡。整個下午,我的腦袋都不停地奔波在題海戰術中,五個小時過去了,我拖着沉重的雙腳回到家。老師的話一直在我耳邊縈繞:背課文,明天默寫五十個單詞!我彷彿成了一台學習機,不停地背呀背,我的思緒亂如火花在交織、在旋轉……直到夜間十二點!

  第二天,我又邁進那間可怕的教室,如此“魔鬼訓練”着!

  但是“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我懂得的語法越來越多,認識的單詞也越來越多!當考試成績出來時,我居然是滿分!老師很吃驚,我也很意外!帶着疑惑的表情,老師送給了我一個禮物——一塊橡皮!那塊橡皮穿着黃色大衣,映着一個可愛的笑臉,它彷彿在時刻鼓勵我繼續努力學習。

  我把橡皮當寶貝般珍藏了起來,一直沒捨得用。因為每當看到它,那段往事便歷歷在目……

  南京曉庄學院附屬小學六年級:張思月

您正在瀏覽: 珍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 暫無評論